唔好以为自己好烂型

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double


猪,
对不起,
我没听话 ..
生病了 ToT


身为一名合唱团团员,
没好好保护嗓子,
是很该死的事
再加上
一边唱
一边吸鼻涕 ..
yer~
很恶ar
=P


buneneyonex
有了新的宝贝 ^^
我很开心噢
因为
看着你们幸福
对我来讲
是种乐趣 .
更何况 ..
我也有了~
blerk =P


mao
我不是故意要蒋的,
我也是很心疼 ..
不过,
如果我不蒋作,
你会越踩越深 .
大嫂说,

你已经把我当成是你的女友了

拜托,
不要蒋可以吗
=o=''
我真得很气 .

这几天,
很抱歉,
没睬你 .
看得出,
你很伤,
不管了,
是你自己一厢情愿罢了
我已经很烦了
你还整天用那种眼神来看我,
很dulan的咯

vomit

你班的brader
很心疼看你受伤的样子,
跑来跟我说,

不要再给你希望了.

他们也出到声了,
我也很乐意 ..

以后的日子 ..
少了你
我还是可以那麽





high

所以,
你也要蒋 ..

懂吗 ..

♥♥♥♥♥♥♥♥♥♥♥♥♥♥♥♥♥♥♥♥♥♥♥♥♥♥♥♥♥♥♥♥♥♥♥♥♥

爱情里最残忍的暧昧
是我明明知道我爱你
而我们却只是好朋友

友情里最自私的胆怯
是你明明知道你爱我
而你还假装只是朋友

问题是,

两个人,不勇敢,怎麽爱 ??

6 条评论:

  1. so syok?got ppl lumb u summor dun wan...
    babai lo u..haha..

    回复删除
  2. 生病了要把病养好啊!

    最近天气不是很好~

    多照顾自己!>'<


    至于那些~我不予置评啦

    找到对的人很不容易^^

    祝你们幸福哦~




    青蛙

    回复删除
  3. TO~ 万少

    yer~
    zat我啦~
    waitin u lurB me mar~ xD

    回复删除
  4. = =..u so leng lui..
    me not leng zai oso..
    wei...i nid ur help arh...
    my sim n phone spoil liao..
    u got on9 faster msn find me..

    回复删除
  5. soli...i went out..= =
    msn me ur hp number...
    cuz i chg phone n sim...
    n i got sumthg nid to ask 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