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好以为自己好烂型

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donno

【 从朋友变情人的好处是,因为两个人已经熟到了某个程度,所以可以省略初交往时的尴尬期。 】

〖那如果从情人变朋友呢 ?? 〗

【 那会更珍贵。因为我们相爱过,我们失去过,所以我们 更了解对方,更懂得珍惜这份得来不易的友情。 】

〖 那如果从朋友变成情人,又从情人变成朋友呢 ?? 〗


【 那我会希望你是个比我还幸福的朋友。 】

他说,

【 因为能当朋友是种珍贵,能够相爱是种珍贵,

在世界上百亿的人当中,
我们遇见彼此,我们变成朋友,
我们心动,
我们勇敢,
我们相爱,
就算最后又变成朋友,
我会希望对方是比我还幸福的人,
因为我们拥有过两次珍贵的机会。 】

〖 所以,
如果我们还是失败了,

从情人变成朋友,
你会希望我比你过得幸福 ?? 〗


【 那当然。 】


凝望着我,
他又说 :

[ 不过,我会努力让我们都幸福的 ]

我问,
幸福需要努力吗 ??
[ 不努力怎样幸福 ?? ]
他回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