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好以为自己好烂型

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еѕсарε

没心机读书阿
怎莫办
要开学了

忽然好喜欢放假
的确可以放下很多东西
可以有更多多的时间陪 anada

很感谢 anada 给我时间
让我彻底地忘了他
现在
看到他都没 feel 了
anada ,
你为我流下的眼泪我会珍惜
你为我所作的一切我会记得
因为 ..

我已经告诉过你了 xP


倩仪


倩仪~
我们会是好朋友
永远


这是绮华对你的诺言
很快的
就2010年的
我与你相处的时间不多
不过我相信我们的友情能胜过一切
或许有时我会任性
但你还是很谅解我

不能写太多啦
等下下
Bccih 会吃醋
哈哈 xP

aiz ,
这世界上有很多人

而我是个好心的坏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