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好以为自己好烂型

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obsess

hahaa,

超高兴的 ^,^
因为我哒表姐姐结婚
去到那边
哇lao
她好美噢 ^,^
他好帅噢 ^o^
婚宴的食物也very hou jiak
赞不绝口 xD
伴娘小妹妹可爱到爆
看到有个四岁的靓仔
他mama还帮他涂wax 叻



不过hor
很闷阿那边
台上的司仪拼命找人上台唱
KALA O K
他们hor
就一直在拉我上台
yor
睬他都傻
呼呼
那些人
简直在损我的耳朵
走音的走音
忘词的忘词
那个 speaker de volume
又jibek 大声

深刻的印象阿~ xD

过后就要回公公家了

anada
超想你的
我现在与你的距离好远好远~ T,T

Pinang 这里的线很不好
WIFI 上上下会断掉的
我的 016 de DIGI line 也是
打打下会断掉的
T,T
恐怖


又到骂人时间
很不明白
为何这世界上那莫多
伪君子
曾经
我是那莫的觉得
她是个好好人

后来我觉得佩美不是那莫的简单
外面的人
都把我的热情看成发娇
但我不在意
是你们不懂我
在以前
每次遇见佩美
我都用所谓的热情方式来跟她打招呼
她都敷衍我
没关系
可能她的心情不好
慢慢地
我与她关系不是那莫好了
应该是 Bcoz of 猪肠粉
她一定很介意

我知道她在讲衰我的
她的猪朋狗友也不喜欢我
看得出
看得出
每次经过我时
你们的举动
以为我不知道吗
佩美
你针对我
也算了
为何还要蒋对玲仪
有人告诉我
你到处讲玲仪的坏话
suck
你要骂人
你的事
也不要给当事者知道吧
笨蛋

心理不舒服
一定有的
因为
我不允许一个不了解我们的人在那边乱说话
当你看到这一章
请不要生气
生气的是我
你没有资格
也不要蒋快否认
先想下
你到底有没有讲过我
如果没有的话
那你在自欺欺人
希望你检讨

希望你没有任何把柄在我手上



我不懂




还有一个叫
惠楹的 ham ga chan
这个女人阿
头发是很长
身材是蛮美
oh shit
不过hor
她很 jibek 丑咯
yer
很胃yeh
还学人家化妆拍照
放在friendster 上
我pui
看到都想呕
我相信
我绝对可以在这里大大声地骂告你
连你都可以讲我watat 咯


为何不可


接下来
有很长的时间
循中的
murid – murid
都会很忙
很忙

我一定要拿第39 名阿
因为是个 lucky number ^,^

clubbin de

FISH
MIKA
ar LEK
STEVEN
KIKI

会有很长的时间不能与你们 hapi 了
有空来找我 king gai 噜
下次鸡鸡有去 clubbin
我请~ ^,^


最后

他们统考PMR顺利
我与 anada 可以一起幸福地走下去

得罪我的人不得好死



不介意
只会让人 bully

Gv U hell
Gv U hell

2 条评论:


  1. 不好意思
    我想是你搞错了.
    我不知道你从哪里听到我讲你的坏话
    基本上我并没有讨论过你咯.
    你懂自欺欺人怎么用吗?
    我不会生气
    因为这只是你的误解
    生气真的很浪费力气
    莫名其妙.
    我甚至不用想就可以跟你说
    我并不觉得自己有针对你.
    哦还有
    什么?
    有人告诉你我乱讲玲仪
    好笑.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你表现你所谓的的"义气"的其中一种方法
    我可以很直接的告诉你
    我是不喜欢玲仪
    可是还没有到不爽的程度.
    我不介意让她知道我不喜欢她
    因为她让我觉得她的态度有点问题
    而且我相信你的智商也不低吧
    应该还分得清黑白..?
    嗯...还有..
    请问"猪肠粉"是...?

    你的语气让我觉得非常不友善
    即使你认为自己有你所谓的"资格".

    跟你澄清
    连我都觉得自己幼稚.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的直接
    谢谢你的解释
    也许是我的冲动

    预了你会来澄清
    所以写了
    就算了

    玲仪的态度
    我会帮她纠正的~ xD

    误解 ??
    或许吧

    相信你 .

    不过你的朋友 ..
    真的过份了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