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好以为自己好烂型

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xiaojian


2day
义山行
mahai呀
星期天,
7早8早就要起床了
yor O.o

还没有到学校
就看到
我班的8公们
走着去
我嘛叫mama在路中间
给我 跳车 咯~

hahaa

走去那边
也是很远下下咯,
那时hor
我都还没有睡醒叻~ =P

聊下聊下 ..
就到了lar
整班 J2F
就挤在一起,
等其他的乌龟们
慢慢的爬上来噜 =P

在那边
站liao很久,
很无聊~
男生都在keng
DOTA~
赤壁~
yor
So,
我就
搞起自拍来 ..
hahaa
要看的话去
www.wretch.cc/blog/milkluilui bar~ =P


噔噔 !!
要起跑了 ^^
班上的人hor
把书包都不懂丢去了哪里 =,=
So,
那些脸皮厚一点的ar
就把电话丢进我的bag里
yor
jibek重咯~ -o-

我又不可以放下书包o,
等下下电话不见我负责o
O.o
我嘛拿着bag
sakai酱跑噜 T,T

虽然是第一次,
不过也不是很好玩罢了
因为hor
跑跑下
整班人都失散了
偶尔,
还会给人撞
马的,
还是个老ar pet叻~
T,T

很自卑咯
在走的时候hor
一些 anti uncle
还跑快过我
老当益壮ar~ xD


终于
死不了
回到原点了 ^^

进说
他本来可以进20以内的,
不过要到的时候,
给人家撞倒了 T,T

很可惜咯~
不懂是哪个正扑盖 =,=

礼讲

他是NO.17
huhur
不懂他是不是在仙家 =P
希望lar~ ^^

8点多,
就跑完了
大佬要去TS买东西送给大嫂wor~
我嘛陪他去选咯
白羊,升淳
也有跟来 ^^

走ar走ar~
又到了
mahai呀,
才9点多,
开liao的店,
十只手指+脚趾都可以数到o O.o

白羊讲去看戏先,
but全都是18++ =,=
我们想看
神枪手噢 ..
不过,
18ar~ T,T

大佬就讲,
找一个成熟一点的去买ticket
hehee
不过全部都蒋幼稚ar~ xD
白羊比较高,
嘛叫他去咯
他又syok cun噢
yor
算咯~
不看噜 。。 [=


我们
四个小孩


走来走去
。。。。。。。。

果然,
不久,
他们就吵着去cc
yor
反正我也没有事做
嘛去咯
大佬,白羊,升淳
玩DOTA
yor
本小姐我
花了rm3
在那边玩frenzter -o-
SDO~

yer,
跟他们癫了三粒钟
等他们玩到甘甘愿愿
就去jiakbeng
然后叻
买耶,

大佬很烦的咯
这个不要那个不要
又怕大嫂唔钟意 ..
!@#$%^&*



26.4
鸡鸡
第一次
跟升淳
亲密

第一次
跟白羊
自然
hahaa xD



今天真的很开心 ^^
当然,
当中有很多很爆笑的内容,
我没写出来 ..
就算我写出来
我看你们都不懂我在nyap mat xD
haha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