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好以为自己好烂型

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lοοκ

这星期
很乱水o


合唱比赛

演出练习

历史报告

补习

是非

谣言


爱情


样样都烦

不如改名叫
陈绮烦
hahaa



期末考
comin soon
fuck lar
一个月的时间
差不多
都排到
满满
就只有沙子般的空间
让我喘口气
上次考到蔣
我是否已经
检讨/反省 ??
我不懂



辅导老师说
青春期
会对
外来的攻击
很在意
很sentive

不过hor
作莫我好像
no feel de ??
哈哈 xD
莫非我的青春期过了 ..
更年期来了 ''
smil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最近
整天
很晕眩
虽然在学校
跌跌撞撞
还是会看到你
不过hor
现在
只要有你的地方
我都不会
在那里
出现
因为
我真的不懂要用
什麽心态
什麽关系
什麽眼神
去看你
so
把你当
透明
is a smarter choice
Bla~ ^^
能避的
我当然避
我也feel到了lar
你也在跟我玩
躲猫猫
呵呵 。。
好吧
我逢陪 xD
Umm ..
小徐
又帮我们
又换位了
我跟回我的
初恋情人
hahaa
没有啦
他是
在初一时
已经跟我坐过一阵子的 [=
当我知道hor
又排到我跟他坐的时候
我很大声的喊囖
[ 我第一次就跟他坐liao咯,这次又跟他坐。]
班上的鸟公就讲
[ 蒋这次记得戴condom ]
O.o
班上的人嘛一起笑囖
什麽跟什麽ar
哈哈
blerk~
又下雨了
雨季来了
大家要记得带雨伞O
不要被淋湿感冒了
让别人担心你 ><
hehee
最后
20.4 - 24.4
你要+U 噢
mua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