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好以为自己好烂型

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nιтε

猪,
最近我听说,
他们讲我把我们的事情到处讲

yor
猪,
我发誓
我没有把我们的事情到处乱讲
我只是跟欣宜和一个人提过而已 ..

那个人出卖了我
告诉了他的好友,
mahai呀
他的狗友又是大嘴巴来的
=,=
弄到 ..
aiz~
算了啦 ..


晚上 ..

在听歌时,

我又想起了

你的笑
你的声音
你的举动
你对我的一切 ..

我已经告诉过自己几千万次
不能再想你了 ..

原来真的
不可能的 ..

忘了痛,
不过还忘不了你

如果当时我没放弃,
现在
在我身旁的不是他 ..
而是 你


27.4 的我

又哭了 ..

臭猪 !!


我真妒嫉她,


你有爱过我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