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好以为自己好烂型

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вlυr

еп
还剩10天
奶奶的
亏我隔壁那个还在发梦
他说
[ 还剩三个星期mar~ 大把时间lar~]
包他考试垫我底 ^^

仪容不过了
不想剪了
绑起来咯
他们讲yong shui
哈哈
算了
大人有大量

21/2 是个很特别的日子
特别到~
不懂要怎样形容
是关于banana的 [=
huhur


考试
我怕怕

又扛龟 ><

又拿第4 [ 倒数 ]
K lor
为了电话
辛苦也是值得的
W980 ..
记得等我ar~ xD
10天
不可再偷懒了
不可再浪费时间想他了
不可再dreamin 了
haiyoor~
so hard

我会尽力的lar ^^
只因 有你在身旁♥

ЈιЈι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