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好以为自己好烂型

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no mao no mao~



aiz~
考试又要到了
还有16天 ..
妈妈咪亚
顶不顺了lar
压力好大o
这次考试要考好好来ar
不能再让老师和mama baba 失望了
去年的我ar
haiyooh
就只爱玩 ><
mama说o
只要总评均有70分
就在买新电话给我 ^^
huhur
这就是我的推动力(笑)


班上ar
..
被一个王8蛋家长写信给蒸咸类投诉
讲什么
我们班是全校最吵的 ..
屁股lar~ !!
很气噜 ..
现在ar
小徐又帮我换位了
现在跟一个
死肥害+武术败类+8公 坐
他奶奶的
整天跟我博嘴 -,-
输liao又要指个middle finger 给人家看 -,-
很幼稚ar !!


连JiJi都读书了 ..
你们也应该开始冲刺了噜 [=
一起+U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