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好以为自己好烂型

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

па па

hehee
最近我和banana都很有
缘分

mean
走到哪里
他人就在哪里 xD



老实说
我真的还很爱他 ..
而且我也不想
逼自己去喜欢一个
我不爱的人

so
Pluto ..
我看
我们还是
作朋友好了 [=

hope I won't hurt u butt i noe i edi hurt u
x_x




ahaha
讲回banana lar~
umm ..
他噢
仪讲
他每次都有望过来
看我
哈哈
我很敏感的lor

不过叻
我想知道
他是真的看我mar ??
so

他经过时
我都在望他
yer~
当时他也在望过来
shit
被电到liao咯 ^^


至于yonex噢
他自己都有老婆了
没想到
还是那麽
yam (淫) + hamsap

哈哈
是朋友通风报信给我的lar
他ar
在女朋友面前一面
在别人面前一面
huhur
顶不顺噢
双面人




今天噢

25/2

有文学奖的讲座

瓜瓜坐我隔壁

很可爱噢他

只要你顶不过他噢

就叫他

[ 拿 型 ]

他就会闭嘴了 xD

huhur

爱死他了 [ 写爽 ]





aiz~

很紧张o

很辛苦o

但愿

这是值得的





hahaa

banana ..

你知道mar ??

绮华还很爱你

你呢 ?? [=


















3 条评论:

  1. qi hua ~~

    gambeteh ^^~

    viey support jiji =)~


    viey~

    回复删除
  2. jiji...
    i lub u~
    dun lub banana lah...
    lub me...
    'zhu gu li'~
    haha...

    回复删除
  3. hahaa
    Thanq V ar~ ^^

    umm ..
    hahaa
    K~
    i lurB u
    coz u ar ZHU GU LEK
    kikii x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