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好以为自己好烂型

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pІυто


Tis year geh valentine day
我在他家过
虽然他送了很多
不过
我最想得到的是他 – 本人
哈哈
我们一起煮东西吃
一起坐sofa看电视
一起躺在床上讲故事
嘻嘻

不过ar
最不足的就是
我在学校
他也在学校
不过是
另一间 ..

aiz~
平时hor
在学校
想他了
都不知怎办才好
闷毙了
hui~


最近噢
很喜欢贴女生
与男生的接触少了很多 .. 很多
嘻嘻
我变乖了噢 ^^


新的开始
我不会再想他了
从现在开始
我是我宝贝的

哈哈

beh beh ar~♥
开始想你了 ..

2 条评论:

  1. 唉...
    可怜的小鸡鸡~
    一定发烧了...
    遍'grangmother story'~
    骗小孩!!!
    别好恋了~
    承认啦...
    其实...
    其实你~
    你~
    ==
    ==
    ==
    ==
    ==
    ==
    ==
    ==
    ==
    ==
    连煤气炉也不会开...
    还说煮东西!?!
    骗人!!
    哈哈哈~
    炸到吧~
    蜜糖鱿鱼柠檬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