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好以为自己好烂型

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нιցн

我不哭
我不讲
并不代表
我不在乎
就好像臭鸭子说过的一句话
[ 他们的嘴巴 我能怎样 ?? ]
是吖
我能怎样jek ??
拿glue去黏ar ??
zip掉它 ??
hahaa xD
反正hor
整天给那些 没有脑 的酱讲
不少
不少
都有一点
习惯了
hahaa xD
haiyoor
好心lar
我hor
整天给那些
没有脑
讲同样的东西
yor
我都闷lor
换一点新的来骂我可以吗 ??
来来去去就是那一个
tolon啦~
O.o
最后
我~
希望玲仪可以和mrbean久久
希望水鱼可以和展浩永永远远
希望鸡鸡可以坚强起来
希望 我们不要再被 外来的人 所影响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