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好以为自己好烂型

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шеιгd

umm ..
看liao很多人的blog
都在为
烂成绩
而不开心 ..
aiz~
鸡鸡未曾不是 "
不过ler
老实说
这次考的
我还不是

很努力
所谓
怎样的努力就有怎样的成果
所以

我不后悔

考了就考了

都过了
改变不了事实的 [=

班上有位女生
因考试donno hw to do
考完后
就哭了 T,T
老实说
当时我的心情
被她这样一哭
弄得好糟
不过
好歹我也是他的朋友
那女生的努力
我们全班人是有眼见的

勤奋好学
不耻下问
努力不懈

她 ..
真的好棒 [=
哭的时候
她说
她还是不够努力
我告诉了她
[ 嘿~ 你不够努力 ?? 酱我不是 死定liao ?? ]
hahaa
现在想起
都在偷笑 xP





鸡鸡
去年

1个小过
O.o
今年的
缺点
有增无减
累积下来
应该有
2个小过了bar ??
aiz~
很想去
= 销过辅导 = lor
不过叻
欣宜走了
没有人teman我 ><
再说
我也不要当老师的 =狗=
blerk "
算lur
等凑到3个小过
才去 ^^
huhur
好像在赢奖金噢 xD






想起了
鸡鸡要 骂人+发泄 了
-,-
朋友都知道

陈绮华
最讨厌
抄袭猫
!!
也很
不喜欢
人家
跟我的风~

hahaa

不过hor
我班有个女生 [ 不方便告知是谁]

-,-
说话 . 写字 . 动作 .

都有一点 鸡鸡 的味道 xD

说真的
我很纳闷
玲仪也不喜欢她
水鱼很恨她 xD

coz of she
水鱼和我们疏离了
都是她 !! -,-
每次下课的时候
水鱼都说
[ 有她没有我 ]
因为一到下课
那只跟尾狗都会乖乖的粘着我们 -,-
弄到我和玲
什么都不能keng
更何况
少了水鱼
我也没有兴致讲笑话了 T,T
有时
我很想水鱼陪
不过
有她在
所以
每次我都是

叫水鱼过来
其实
很容易的
叫她走嘛可以lor
你知道
我给足你面子了
你~
还以为
我真的对你酱好ar ??
O.o



以前hor
我 玲 水
一起吃东东的时候
都是边笑边吃的
所以ler
每次的吃相都很不好
尤其是我在喝水时
水鱼hor
整天来逗我
结果叻 ??
喷水lor xD


现在噢
aiz~
有个
闲人在
我们都是
静静的
连最吵的我
也选择
沉默 ..
所以
多了个她
吃东东的气氛
怪怪的 ..
O.o



已经
暗示了

表明了

她还是
什麽都不管
当着没一件事
照样死缠着我们
yiu~
哪里有酱的人噢
O.o

玲 说 她很8 . 跟她找不到话题讲
水 说 她很不知丑 . yong shui
我噢
呵呵 ..

算了

在怎样都好

你都是我的朋友

听清楚了

普通朋友

K ??

想知道这女生是谁mar ??

注意一下

下课时

除了

还有一个

是谁 ??

aiz~


ιf ι нυят υ

ι ѕαy ѕοlι

ι гемемвея ιt

ι gt gv υ снапge. [=




忍了好久

今天

现在

我写在

blog

就代表

鸡鸡

忍无可忍了 "

这是你自找的

听着

是你自己拿来的

不过

我还是希望你没看到这一章

我纯粹是想发泄罢了

对你来说

可能是一种伤害 ..

希望你明白 [=













8 条评论:

  1. 丢!
    死开啦~
    死胃害!!!
    桥到死~~
    不知丑!
    你那句讲到酱明显~
    傻害都懂是谁啦
    ××先声明
    我不是那个“ 他 "
    不知丑已经很大罪~
    还要tok 人家的背后~
    想看你先啦!
    最讨厌这种哦好那个人~
    检讨下吧~
    不爽放学到exc或是非站找我
    pukima

    回复删除

  2. 讨厌我噢 ??
    那干嘛来看我的blog ??
    很得空是吗 ??
    是ar
    我不知丑吖
    你很好咩
    来人家的blog写这种废物
    我喜欢tok人家背后
    你吹得我胀吖 ??
    我自己会去检讨
    不用你酱好心
    谢啦
    可能因为你
    我会更努力改过
    我不会不爽你
    因为你所讲的全是事实
    我认
    如果我真的得罪你了

    我说声
    对不起

    [=

    回复删除
  3. 怎样?
    我时间多的是~
    你也吹不起~

    回复删除
  4. okok...
    我不至于给你喷水咯
    我还给你喷饭
    那个饭还会有图画的



    水水上 楼

    回复删除
  5. 我当然吹不起你
    你这个大肥婆
    哈哈

    回复删除
  6. 水鱼~
    下次我喷饭hor
    可能会有
    banana
    的形状的
    哈哈 xD

    回复删除
  7. 只要用心交朋友,
    就会发觉朋友内心的好!
    相信那个“对发桥的人”也是!
    难道你对你的朋友,
    都是假的感情?!
    如果你是一个正常的人,
    我相信,
    你也许要自尊!
    但是很明显的在这里,
    第一个没有自尊的人,
    ......
    是你!!!
    虽然“me”有时会跳来跳去,
    但你要明白那是活泼...
    不是发娇!!!
    屁股大,
    不是故意挺出来的,
    而是天生!
    难道你生出来有胸有屁股,
    是装出来的?!
    难道你的都是隆的?
    哈~
    我这样讲你,
    可能你会不爽!
    但请你再讲别人之前,
    请留意下~
    你今年多少岁了?
    我想你应该是15/16岁。
    这么大的人应该会想了!
    在blog写日记,
    是发泄!
    可是你的行为是侮辱别人!!!
    侮辱别人,就是侮辱自己!
    别做个没礼貌、没家教的人!
    这样讲,
    不但会伤害别人,
    也会伤害你身边的人!
    人,
    是没有完美的!
    什么十全九美?
    别幼稚了!
    醒来吧!
    我相信你也不希望你的朋友或是不认识的人,
    对你不好印象!
    不是眼睛大一点或是耳朵大一点,
    就看透所有的事!
    不过,
    我不知道你是怎样的特征?
    凡是别看表面,
    把心胸打开,
    仔细去接触一下另一个人的世界。
    别人做什么都好,
    请别去理他...
    做好本分,
    是你最大的优点了!
    也许,
    在这我说了伤害你的话,
    但我只想提醒你,
    如果真的顶不顺,
    用一秒钟深呼吸,
    想一想。
    用另种方式去劝人,
    别用骂粗言的效果。
    你应该是个女生吧?!
    女生这样很粗鲁!
    我希望你会明白!
    在还未认识一个人之前,
    你根本不知他是怎样的,
    更没有资格去批评!
    做个美丽[心美]善良的女孩~
    是你最佳的做法!!!





    ~21岁 姐姐~
    在这里认识你真好!
    我不是“me“的姐姐~
    只是朋友。

    回复删除
  8. 姐~
    不用那麽气的
    她骂的是我
    不是你lar~ [=
    没关系了


    还是要谢你 ^^
    muak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