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好以为自己好烂型

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меѕѕy

huhur
今天才从集训营balik
累到hai样
星期六 :
不懂是不是
太兴奋
七早八早就醒了
哈哈
准备好后
mama就
fetch mii to skol lor [=
到了
鸡鸡就
提着大包小包去食堂集合 ..
一大堆仪式后
umm ..
haiyoor~
废话就不多说了
炸到区:
因为hor
我们集合的时候很多人迟到
总务就会喊
" 3 . 2 . 1 . 负1 . 负2 . 负3 . . . ."
喊到负几就要拉几下耳朵 -.-
有一次hor
喊到负55 ..
死不死 ??
拉了55下耳朵 ..
第二天hor
全团人闹脚酸
就酱一次
我从地上站上来
我跟隔壁的讲
[ 脚很酸噢~ ]
他竟然replied我
[ 你刚才踩到柠檬ar ?? ]
шαІаυ A ..
他还是很冷静的问耶~
佩服噢 ..
温馨区 :
办这个集训营的效果果然见效了 ..
鸡鸡 跟以前不太熟的
都很好了
hapi ^^
跟初一的几个
感情也不错
尤其是 ..
她是初一的
她 ..
不可以说很好人 ..
哈哈
不过hor
她的性格 ..
把我吸掉了 ><
大家都知道的lar~
鸡鸡
是比较难共处的 [ 自觉 ]
也不大会主动认识人 [ 水鱼就会啦 xD ]
应该是我们同房的关系bar~
我跟她很keng dak~
她也很好玩 ^^
就重要的是
连我朋友讲我讲的笑话很冷
她都笑到 .. 咔咔咔 ..
ahaha ..
她好捧场噢~ xD
晚上睡觉了 ..
半夜 ..
我不懂做mo醒了
O.o
我看着
沉睡中的她
她有一头
长长~
褐褐底
的头发
很像我小学时
的我最疼的小学妹 ..
忽然好想她~
已两年没见了 ..
嘉瀛 ..
你过得好吗 ?? ..
想起与嘉瀛以前的
快乐时光 ..
半夜的我
一个人
流泪了 ..
放弃区 :
排培
也有在学校过夜
看到他
没的避免的事
我不敢再多想了
等下
我的希望
失望
然后叻
绝望
最后 ..
真的是无望了 ..
我不要 ..
..
..
曾深爱我的你
放弃鸡鸡了吗 ??
有mar ??
是mar ??
鸡鸡不懂 ..
所以我选择
沉默
我爱你
无聊区 :
闯关游戏的时候
可能吖
安排or筹备
得不是很
妥当
so ..
玩起来很
lame ><
而且那些games ..
也不是很
好玩
一下
O.o
paiseh~
其它的 ..
懒得写ar~
hahaa
脚还很酸 ..
xP
Tq fer ur view [=
muuu .. ak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