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好以为自己好烂型

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вгеαтне


ѕатυгday ..
我们J2F的班导师
masuk ke hospital le
so
全校就只有
独一无二的
J2F
在星期六无需回校 mean ''停课''
哈哈
很串叻~ xD

本来hor
命题日记要写
[ 明天是家长日,我怕 .. ]
hahaa
不过叻
笑不了几久罢了
O.o''

总平均
52.xx
aiyoyor
明年不懂可不可以升班叻~
算了
都过了
节哀顺变bar~ [=

48名
你ar婆 =o=''
要我怎样交差jek ??
O.o''
不过hor
令人安慰的是
水鱼竟然说
[ 你进步了 .. ]
argh''
炸到ar
hahaa


JiJi的一个很要好的朋友
转校了 ..
她hor
赶飞机酱~
走也走得快过人
T,T
今天代班导讲
[ 那叫什么 佩的ar 不是没有来 是她转校了 ]
walau A A A A
当然
我知道了后
第一个反应就是

我不懂
我可以为她做些什麽
就只好祝她
永远都要像以前酱
开开心心 [=

玲仪 ..
也是很心疼
佩佩有留下一枝liquid paper给她 ..
不过是空的 。。
hahaa xD

佩~
你的那些
超冷的笑话+招牌动作
鸡鸡都会把它牢牢记在脑海中 ..
不过
我只要你做一件事
就是
记住我们
玲仪 绮华 水鱼
K ??
笑着带过 .. [=

徐老师
希望您老人家早日康复
哈哈~
快点回来叻~
现在这个老师jibek不好
O.o''
真的 ..

升淳~
希望你和篮培们
一起
风风光光的回来 ^^
+U ar~ [=
hahaa (冷)



JiJi
最近很开心
因为我终于挽回了
我们的友谊 ..

要准备
合唱比赛了
aiyoyor
很dulan叻
班上的男生
像牛酱
[ 唔听教]的
kakaa ..
负责人= 水水鱼
辛苦你lar~ ^^

还是那句

+U lar~ ^^

an lar
要关电脑了 ..
nitenite




鸡鸡 wor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