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好以为自己好烂型

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веІιеνе

其实 ..
我很不想当筹委
而且还要当㊣

我不喜欢被人拘束
不喜欢人家吩咐我
更何况 ,
还要在这短短的时间内
作怎莫多东西
而且又不是我的兴趣 ..
O,o

说穿了
我不是一个负责任的人
真的 ,
不是 .
我宁愿在合唱团
开开心心地唱歌
沉溺在其中

我喜欢在音乐发展 ,
而不是文字 .

现在很烦
虽然我知道
其他的筹委
负担一定比我的重
他们都没怨言
真的很厉害 [=

aiz ,
我爱音乐室
不希望进去是带着沉重的脚步
音乐室是神圣的 ,
音乐是神圣的 .

最近 ,
发生了很多事
期待已久的
竟然在贸贸然之下
给我 zap 到了
哈哈 xD

作了第二组的指挥
很兴奋 ^ ^
毕竟是第一次嘛
不过要谢谢
minli n meiyi 助教 .
我会好好学习的 ^ ^

很难的 ,
我会有这种
上进心 .

明天 ,
树婉没来
T,T
她叫我帮忙看着 NO.3 部
听说 ,
明天有彩排耶
希望宇婧有来 [=
不然 ,
单靠我们撑着是不可以的
团结是力量 .

aiz ,
设计图
要重做
T,T
所以今晚要熬夜拉~
但愿 ,
值得 .



恋爱中的女生 ,
最好不要去测什莫星座爱情运
如果测到好的话
固然开心
反之 ,
你会担心
哈哈 xD


鸡婆的鸡鸡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