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好以为自己好烂型

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ѕпαр

今天
星期六

嘻嘻
> , <

累阿 ,
天天都比人家迟几粒钟回家



,
老师通过了 .
称赞了几句 [=
要谢谢
玲仪
浩楠
倩仪
的协助
^ ^
开心

接下来的才多功呢
要 +U 阿
辛苦你们了 [=
谁有心 ,
谁敷衍 ,
我心里有数 .

星期一
我们
J2F ,
第一次
户外教学~
哈哈
超兴奋的
小启炀~
小启炀~
我当然跟你坐拉
要问的咩
-o-
哈哈

我觉得很好笑咯
小启炀paktor ,
amy姐骂他 .
因为小启炀没有告诉她 ..
哈哈
amy姐 ,
如果告诉了你
还来得及吗 ?? ..
哈哈

我本来就奇怪拉~
作莫小启炀paktor
amy姐会没收他电话叻
我就不信
白gorgor没有pak 过 tor 囖~
yor
-o-


那两天 ,
就委屈了我拉
一晚对着迪生
一晚对着波元
真的是
[ 红眼 ]咯~
哈哈 xD

我找不到生气你的理由
所以只好爱你

BaBy ,
昨天听到你几声咳
yor
淋雨生病拉
这几天九王爷阿 ,
天天下maomao雨 xD
等雨停 ,
才走 LRT 吧
照顾身体噢

如果爱可治病 ,
那我想你应该会很快好起来吧 xD


我要作小丑 ,
我的职务
是要娱乐大家

我爱你们
朋友 .
谁是真心对我好
我知道的
真心~


谁对我好 ,
我就对他好 .
谁对我不好 ,
作莫我还要对他好 .

存好心
作好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