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好以为自己好烂型

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vitagen



阿~
阿~
我的 dream bag 阿~
谁可告诉我哪里有卖
T,T
我现在是 crazy in bag 阿
哈哈



我是 PUMA 迷 ^ ^
虽然
NIKE Adidas
都很好
不过 PUMA
还是我的最爱 ^ ^

今天
星期一
本应回学校练习
我翘课 .
因为红眼症
整个眼睛肿到像西瓜蒋 xD
刚起床的时候还惨 ,
开不到添
ToT


今晚我还要去
小 Blink 的 BBQ party ..
怎莫办 ??
带黑超 ??
哈哈



本来小启炀不能去 小 blink 的派对
他说没人载他回 ,
算噜
不开心
跑去跟键杨倾诉
键杨说
[ 他一定不够爱你 , 不然他想尽办法都会去陪你的 ]


臭键杨阿~
hurt 到
T,T


不过今早
小启炀告诉我个好消息
他可以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不过他死都不告诉我怎样回
yor
不用回拉
我收留你 ..



昨晚跟小启炀
真心大告白
北鼻 ,
[ 一言既出 驷马难追 ]
你自己讲的噢


我也爱你 .
至于足球
你自己生拉
哈哈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