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好以为自己好烂型

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сгiеd

今天 ,
我独自回家 .

我又淋雨
忽然 ,
一种不明液体
流到了我嘴边 .
我舔了舔
咸的 .
是雨或泪
不晓 .
等 LRT 时才发现
自己在抽泣

曾经 ,
我是多莫的
想证明给他们看
我们是能的 [=


讽刺的 ,
我实现了他们的愿望

不看好 ??
我以为 ,
我可以作个坚强的绮华
我们可以
把不可能的变成可能

到后来
我不想再维持了
对不起能补过一切吗 ??
太迟了北鼻

今天 ,
我经过白gorgor的班
或许是我好恋 ,
不过他们真的是在看着我
透露着什莫 ??
又要说我发娇了吗
不介意 ,
真的会让人 bully .

他们一定是在开香槟庆祝
因为我们分开了 .
他们最开心

北鼻 ,
你自由了 .

我宁愿找个爱我的男生 ,
也不会要个半生熟 .

T,T
我不要再假装了 ..
T,T
小启炀 ..
我真的不想蒋就完了 ..
我已经很努力了 ..
你呢 ??

你说不会离开我的 ..
所谓的诺言 ??
童言 ??
北鼻 ,
我又作着你最怕的事情了 ..
T,T

我只在乎你 ,
其他的我都不管了
这次 ,
到谁来挽回了
我 !!
你 !!??
我们 .

北鼻
你还欠我一次噢~
我要好好地跟你说说 ^ ^
等下说说下
打起架来 xD
哈哈
炸到

文峻
迪生
毅铨
家俊
帮我看着小启炀好吗 [=

迪生说的
[ 打机重要过绮华 ]
未尝不是没有道理的~
-o-

вιeedιпg ιονε
but i won stop until tat boy is mine

Eeωah Kенуапg

ЈιЈι хιαοЈιап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