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好以为自己好烂型

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paradise

幸福
淹没了我
天天可以与他在一起
我已经很满足了
小启炀 ,
宝贝爱你♥

他的初恋
我要好好保护阿
我找到了我的天堂
我的肩膀 ..

因为他的纯
让我更要珍惜
更要让他幸福
小皓临说过的 ,
爱他就要让他幸福 .
[=

开心
不过小启炀的打机瘾太重了拉~ xD
整天就只会
赤壁
赤壁
哈哈
[ 最多以后我不去咯 为了你 ]
他对我说 .
[ 只要你开心 , 我就开心 , 不要不开心拉 , 你不开心我也不开心 , 你舍得吗 ]
哈哈
对不起
我不舍得

小启炀
你给了我很多承诺噢
你给我很多保证噢
暂时听着先拉~ xD

虽然你说
我作什莫都可以 , 只要你喜欢
不过
不过
我答应你
我不再跟别的男生玩

我不想看到你吃醋的样子
yer
虽然你说没有
但你知道上次你的臭脸吓死我吗
哈哈

遗憾 ,
是一种美 .

小皓临
刚开始看到你的 comment
是不开心
不过
我现在能感受到
你的心情
因为我也怕那个桃花运最近很旺的小启炀
会离开我 ..

那我也要去跟那些女生说
白启炀是我的 !!

谢谢你不再介意
而我也不在意了 [=
乖乖听你的话~
我会和小启炀幸福的 ^ ^
你也是噢~

想你阿
老公大人
他现在又去打机了
讨厌♥



4 条评论:

  1. 哎~你真的是....我无言...我要的zhaopiao
    照片几时可以给我啊?

    回复删除
  2. 哎~你真的是...我无言了...我要的照片几时可以给啊???我几乎等了一个月咯~

    回复删除
  3. 哟~你真的和启炀...
    我要的东东(照片)几时可以给我哦?

    回复删除
  4. 嘻嘻
    以前的事过去了就算了吧
    我会释怀的
    =]

    谢谢你啦
    我会的
    要幸福噢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