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好以为自己好烂型

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GO

两个月了
我与anada在一起两个月多了
你让我笑回了
你把我只好了
记忆中
现在
就只有你 ..




曾怀疑我
曾针对我
曾伤害我
他是我 anada
我知道
你是为了我好


开心
真心
真心的开心
这乱糟糟的开始
把我抓得牢牢
在那一分钟
不懂你去了哪里
我会疯
我知道的
你在保护着我
不触动到我的另一个受伤的心灵
平时我不说
因为我要好好享受着所谓 [ 属于] 我的东西 xD

anada
上次你说我蠢的很可爱
不如说你
傻得很可爱

平时跟你玩到蒋癫
没有
没有
应该是你给我玩到残了
哈哈哈哈
有时我出茅招
你还是会让我
有时弄到你气气

又轮到我倒霉的时候了

在我的训练下

已经能躲过我的所有偷击
但是没有关系
这次你躲过了
但是下一次
才刚刚开始 ..


不过
不服阿
为何男生的力气那莫的大呢
要女生怎样反抗噢
每次就只是输在你的怀里
抗议
我要抗议~
死奸佬



anada
哈哈
napet
napet~
来打我拉~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nada
我要对你说
我真的很爱你
与你在一起很快乐
久违的快乐 ..
谢谢你


要感动到哭
这本来就是应该的嘛~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