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好以为自己好烂型

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BIKINI

班上的四大天王
wenjun
BoBo yuan
xiao qiyang
disheng

班上的四大好男人
wenjun
Jian Yang
Bobo yuan
phan hoong xD

班上四大帅
nickson
mingJin
Yip
xiao qiyang

班上四大咸佬
andre
Beh
Kah haw
Fang li ^ ^

其实 ,
班上的每个男生都很好人 ^ ^
只不过
有些很
小气~
哈哈

突然间 ,
想起与男生们的点点滴滴
尤其是
nickson
哈哈
看他样子好像很lan
人好到不能再好
以前整天 zat 告我
-o-
一看到我
就讲
厕所~
害long~

死 yam7
-o-''
每天
mama 都会准备爱心饭盒给他 ^ ^
有一次
他不喜欢吃
他跟我开窗把面倒下去
OHH BABE


玲仪
整天讲他
靓仔
什莫
喜欢他
哈哈
他的真的很惹人喜欢 [=

篮球
哈哈
geng拉~
跟 yip
简直是孖生
很有默契的咯他们

nickson
球阿
man到~
女生都在为他疯狂阿
哈哈
上次篮球比赛
跟他走
LRT

他好人到帮我拿东西叻
他自己还背着
大书包
拿着
大水壶
走下走下
他抽筋拉
哈哈
很好笑咯
nickson
wenJun
坐在马路旁
我也坐在旁边
然后
BoBo yuan
帮他们按摩
哈哈
远远看好像在接生噢
哈哈

不懂作莫
突然想起我们
J2F
的回忆
这次写 nickson
下次就写 BoBo yuan 吧 ^ ^


-o-
1.36 am
眼睡了
明天还有开放日
7点要 bak skol
OHH BABE

小启炀
我们不再分开了
[=

你是最好的 ??
是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