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好以为自己好烂型

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нарреп


高三的 ,
要走了 .


虽然 ,
回忆不是很多
但 ,
印象
还是会有 ..

时间 ,
过得很快 .
或许 ,
我现在
不当一回事 .
但 ,
当自己发觉
一切都过去了
我只能感叹 ,
时间 ,
过得很快 .

送旧 ,
是时候了 ..
又是个感伤的一天
很想不出席阿
大家一定 ..
yer
不喜欢这场面
]=


元老们 ,
祝你们前途一片光明 [=
记得回来看我 .

Umm ..
先说说文娱晚会好了

本小姐我 ,
竟然在台上失手

DIU

很气阿
舞台技术阿~
你们放站台
故意留个空隙给我踩噢 ??
如果不是我
聪明过人
早就 pok 了咯
xD

DIU
-,-
检讨那天一定要讲出来


小启炀 ,
高兴 ^ ^
你变了 .

我不敢相信
你竟然会 ..
^ o ^

哈哈
我陈绮华
作任何事
都不需要理由的 .
所以 ,
我爱你

yonex ,
你 ..
以后不要再找我 kinggai 了拉
好吗 ..

最近 ,
我想起了
初一时 ,

颓废的人生 ..
我嘲笑自己阿


上个星期 ,
润桐问我
[ U make love B4 ?? ]

我简直被他炸死
你怎莫会问蒋白痴的问题阿~

[ donno , my frenz said 1 ]

DIU
好传不传
传我 make love
哈哈
笑死我 xD

勇勇 ,
你是个好人 [=
没了她 ,
我相信你的日子也一样
[ ]

>,<


2F ,
我的家







1 条评论:

  1. 鸡鸡!!
    我来啦~
    是不是很意外叻..
    没有拉
    我是看到你的comment所以来回复的..
    我没有你说的那么幸福咯><
    你比我好很多><
    haha~
    至少你有你的小启扬~
    sweet~

    正羽..
    他不会知道的啦
    不要乱乱说
    我的秘密来嗒..


    对了..
    你有一样东西在我这里
    我还没给你
    迟点啦
    哇咔咔咔
    就是不要告诉你是什么a
    nehnehneh bubu~
    就酱啦~

    祝你幸福..
    hapii alwax^^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