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好以为自己好烂型

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Fυи

想通了 .
哈哈
好事来的

最近 ,
彩排
弄到我
分不清白天黑夜
哈哈
整个人便懵了 .
xD

每次练习
都有一股冲动 ,
想跑回班 ,
看看我那傻傻地小启炀~ ^ ^

aiz ,
北鼻说得对阿
我们见面的时间
真的很少
一到时间 ,
我就要静悄悄的走了 ..
如果给你知道阿 ,
你又在呱呱叫了
哈哈 xD

自言自语 ..

北鼻 ,
记得 ,
你答应过我什莫噢
我不想听见你说对不起 ..
你每说一次 ,
我心就被揍了一次 .

amy姐 ,
别骂小启炀了 .
你儿子实在太 man 了
不爱他 ,
我会遗憾一一一一辈子
xixii


今天 ,
白gorgor比篮球 .
小启炀
要等他 .

我一放联课 ,
就飞去找他了 .
哈哈

白gorgor都没有上场~
-,-
看到很多
白gorgor 的 fan
他有蒋帅吗~
O,o
算了 ,
各有所好 ..
小启炀还是最 nice 的 ^ ^
哈哈

过后
nickson他们讲
下一场
3F VS 3E
刺激
看完才走 .

DIU

他们一直在讲他
都不懂是不是兄弟来的
-0-
无可否认 ,
他的确有实力
不过 ,
3F 也不错阿
我跟CK
一直 support 3F

俊邦很靓仔
哈哈
受到 CK 影响了 xD

大闸蟹 ,
一直在那边
XX~
XX~
DIU

我很介意阿 !!
小启炀最后还是走去了
排球场

我又了 .
他们一直在讲xx
他心里一定很难过了 ..

最后 ,
虽然我一直咒
3E
不过 ,

那一分 ,
那一秒 ,
we are the loser .


不要紧 ,
还有复活赛吧 ??
我再来作 8婆
xD

阿牙牙
喊到喉咙痒痒
T,T
xiuxiu 也很卖力地加油 ^ ^
很多人都讲
这场很好看
哈哈
还好拉~
2F 打更好看拉


小启炀 ,
我现在最爱的是你 .
真的拉
我知道你暗爽的
哈哈哈哈

他是不像男生的男生 ,
我是不像女生的女生 .

很多朋友都恋爱
这感觉真好 ^ ^
每个都变美了
哈哈

明天
成果汇报
后天
文娱晚会
yeah~

捱多几天 ,
就 hapi 拉 ^ ^

北鼻 ,
你鼻子真的很高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