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好以为自己好烂型

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еveгуdαу

今天 ,
北鼻
让我很惊喜 ^ ^

他买了个 S R 的蛋糕给我
很感动
还以为你忘记了

听说 ,
你买蛋糕后
回家途中
你抱着蛋糕
不让它淋到 ..
而自己却是湿湿的

小启炀 ,
谢谢你
我真的很开心 .

NO.2 下课时 ,
我吃完了~
跟朋友分享 ^ ^
就是不要留给他
> , <
只剩下盒子和纸带

不舍得丢噢
=P
毕竟是第一次送我的 ..

yor
吃进肚子了
没有了 ,,
T,T


Lin Yi
剪了头发噢 ^ ^
好像日本动画的 ..
xD



今天 ,
很早就回家了
当个乖孩子 .
哈哈
> , <

北鼻 ..
对不起拉
明天
一定
一定
陪你


明天 ,
联课表扬大会 .
yor
又要回到
合唱团
的怀抱了 xD

希望不会很久 ..
我还要跟小启炀去行街街
期待
等待

今晚我要去 FANTASIA ~

是咯 ,
你不养我 ,
谁养我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