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好以为自己好烂型

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вІιѕѕ

再见亦是朋友 .


原来你还当我是朋友的 .
我还以为你会装看不到我 .
你 .
还主动走过来 ,
坐在我隔壁 .
我 ,
真的不懂要给什莫反应你 .

我们 ,
沉默 .
我真的不懂有什莫可以跟你讲
可是 ,
还是偷窥了你一次 .
yor
外表没变
其他的 ??
不懂 ,
不管我事 .

简单的闲聊 ..

我到站了 ,
下车~

今天 ,
16.11
45 天了
小启炀~
你的编号叻 ^ ^
原来我们共同捱了这莫久 ..

忽然很感触
小启炀 ,
其实我一点都不辛苦
与你在一起很开心
有没有礼物 ,
其实一点也不怎莫重要 ,
只是点儿调味剂 ,
只要你好好地呵护我的 ,
我已经 ..
满足了
偶尔 ,
想想下你
我自己都会偷笑
你的呆样 ;)
yor
很好笑咯 =P

小启炀 ,
我想念你的手表 .

波元 ,
又被肥婆靠
哈哈
他的肥婆缘真的很好咯
哈哈
xD

键扬 ,
我不羡慕你和淑君了
哈哈
我也很幸福阿
干嘛要跟你比阿"
哈哈
没有拉 ;)

波元 ,
键扬 ,
感谢你们的好 ,
terima kasih 不可少 .
就只有你们 ..不会闲我烦
xD
鹏康 ,
也谢谢你整天给我欺负~
辛苦你了 . .
你的手指没被我拗断吧

文静 ,
在我最最最最困难的时候 ,
你出现了 ..
也帮了我很大的忙 .
哇"
这个恩
不懂要怎样报
先受绮华一拜
哈哈

淑君~
你也逃不掉拉 xD
哈哈
你的
笑声
笑容
sohai 样
真的可以融化人的心 ;)
键扬 ,
真是有福 .
哈哈
每次你说的话
无伦次
真的被你搞到 . . *&^%$#@
哈哈
很可爱噢淑君 ;)

有很多人要谢谢 ,
我感叹
原来好人也存在 .

眼泪
现在对我来说是多余的 ,
我现在 ,
不需要 .

2F ,
两年拉
两年拉
我们明年也有别离的时候
我不要阿~
T,T
到时
我一定得很惨
信不信

〖 请造句 〗
日子 - 我们 - 好吗


总结今年 ,
已有4个蛋散
丢下了我们 . .
明年 .. ??
阿"
不想了拉
恐怖
T,T

星期二 ,
就是明天
去 meet 小启炀
> , <
很想他阿

昨天 ,
姐姐去 poppy
我没有人载 ,
没有的去
T,T
闷死我~


北鼻 ,
我不会再让任何事来分开我们了
启炀 ,
我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