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好以为自己好烂型

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ѕоІdιег

兄弟 ^ ^



mingJin

BaBy qiyang



qiyang







金鱼佬 xD



我聪明

我每次都说自己很聪明
太聪明了 ,
知道了不该懂的东西 .
你阿你 ,
小启炀 ,
现在就连聪明的我
也不懂要怎样了

每次
我都能猜到你在想什莫
可是 ,
这一次
我没头绪
你到底想怎样

DIU
DIU

我羡慕淑君 ,
我羡慕键扬 .

户外教学 ??
妈的 .
好睬有男生们撑着我 [=

♀ mingJin

♀ Yip

♀ nickson

♀ Beh

♀ Phan hoong

♀ haonan

♀ Edward

♀ JiaJun

Thanz Q ^ ^

对不起 ,
最近脾气很不好 .

dulan
dulan ..
不要再欺负我了

再这样下去 ,
我们会变成怎样

我是认真的 .

怎莫灰灰的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