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好以为自己好烂型

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nαкеd

yeah~
作回
正常人了 ^ ^

老师都没有教书的~
就算有
也只是那几粒人在听

小启炀 .
坐在我隔壁
一整天 ..
hohor
高兴 ^ o ^

今天他很 ..
bcoz
有高人指点
怪不得拉~ xD

今天 ,
上上下课
许老师
突然间巡班 .

DIU

不懂有没有给她看到我和小启炀
O,o
小启炀当场弹开
哈哈 xD

许老师 ,
我很怕你阿

班上很多 25仔 .
-,-

噢 **
今天我班又个女生

沈清隆
抽水了

DIU
DIU

大 yam7~


今天 ,
有个人 .
为什莫呢 ??
不懂


今天 ,
灰灰的 .
不过 ,
我过得很开心 [=

北鼻 ,
我不要给你看我牙齿~

xD

3 条评论:

  1. Yo!! nicole get steal water from sim kheng long

    回复删除
  2. 每次看见你和你的比~
    很甜哦~~~~
    ^___________________^

    回复删除
  3. shen qing loong ,
    yam7 -o-

    xiuxiu ,

    你的他对你也不错阿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