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好以为自己好烂型

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вοтн

我知道 ,
以后 ,
你一定会问我
【 你好吗 】
我会说
【 我很好 你呢 】
你会怎样回答我阿 ?

对不起 ..
全部 ,
誓言
承诺
泡汤了
T , T

嗯 ,
是我毁了 .
是我的错

离开我 ,
你要过得比从前快乐

我们都会幸福的

我爱你 ,
我真的爱你
启炀 ..

他们说 ,
等你挽回
你会吗 ?

可不可以不作你的朋友


别说出来 ..



就让我哭个够

3 条评论:

  1. 我们会支持你的。。。哭吧。。把全部东西发泄出来。。

    我们愿意成为你的诉苦者的^.^

    回复删除
  2. wa~
    为什么突然那样?

    不要那么伤心~
    怪哦~
    么么~
    ^^

    他不喜欢就放手~
    你要活得比他更好!

    回复删除
  3. 哈哈 ,
    放不了手拉~
    (x
    托某个人的福 ,
    我们还是很好噢 ^ ^
    hahaa
    xiuxiu ar ,
    谢谢拉 (;

    又有人帮我打了支强心针噜~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