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好以为自己好烂型

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сαяe

今天 ,
好累 ,
好累 .

昨晚 ,
跟某些人 ,
king 了差不多 2hours
到 2am++ .
cb lar
6am要醒的叻
O , o
hahaa
不过 ,
好久没跟你聊了.
warm
(x
电话钱直飙''
hahaa

结果 ?
睡迟了噜
7am ,
才醒 .
快快 zap 咯
上学去~
xD


初一的 dd ..
OHH BABE
all small size de
BIG BIG size de
可说是 ..
十只手指都数得到
哈哈
很衰
(x

有个不错
xD
yor

想起了我们 ..
初一时 ,
参加
新生营 .
粉可爱的
nickson 还是蒋喜欢顶老师嘴
O(∩_∩)O

很累 ,
很累 !!
有 20 组
OHH
不过 ,
我们还是玩到很癫
哈哈
双小姐 ,
一直死命
book mong me


我们 ..
一直
发桥

累 ,
值得 .


yor
3pm ++
去 TS 找 v
v 带 Qi 来 ,
还以为她们会比我早 .
哪里知道
还要我站在
gasonline 外面等
两个摸姐
- o -

遇到很多人阿~
鱼死我
v 的头发很长 ,

- , -
羡慕到不行
可能是她矮的关系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
kiddin ,
BaBy
(;

v 可说是 ,
满载而归 .
我和 Qi ??
只是去 ,
陪驾罢了
哈哈

v ,
明年是个超级大lenglui
大家期待吗 ~
huhur
我比较期待 ,
班上男生 ,
穿长裤的sh样 .
还有些人 ,
给我教坏 ,
去作窄长裤
xD
我只是说了句
作裤了很 lengzai
结果 ,
全部跟我发桥
哈哈哈

yor
话题转移了
xD

v 很 Q 的咯
书包上 hor
吊着一个 ,
防狼器
哈哈
只要 ,
按一按

拉一拉
就会有很
吵的声音
e-yo e-yo~
xD
她怕死有人抽水 ~
要 ,
防狼
. .

还有 ,
还有 .
v 吃东西 hor ~
哈哈哈哈哈哈哈
跟我没两样
xD
肮脏猫
miao~

她叫了个
sandwich ??
人家没有给她 spoon & fork
她就在那边
吵多多
人家 ,
拿 spoon & fork 来
她说
我mou试过拿 spoon & fork 吃面包过
哈哈
最后 ,
还是用手吃
yor
BaBy ,
don laugh ar
It's U
(x

v .. Qi
今天 ,
J i 也是很开心
^ ^

v 不要只顾着 sek 我噢
hahaa

只要你们开心就好 ,
我的任务总算完成 .


16 - 9 '' J i EИD

6 条评论:

  1. waaaaah !
    你连我的那个防狼器都写的那么清楚哦=o=
    那个东西 确实给你们讲了很多笑话 哈

    嗯咯~我的电话费~要我自己买单就惨了 ToT
    发尾要去修了 开学就没那么长了噜 >o<
    你应该羡慕我没有豆豆阿 xD
    哈哈 而不是我的头发拉
    你要买的bag 我买不起哦
    只有你妈才可以陪你去 xP
    哈哈
    超级大lenglui?
    -o-
    babe 你不要夸张咯
    明年和今年一样的 没有变啊
    不要对 ar viey 有期待啊
    会失望的 真的
    哈哈
    我也不想嗒
    gasoline那个gorgor真是聪明 x3
    下次比赛谁吃东西比较肮脏啊
    wahaha -,-
    他们去真的做窄裤啊?
    他们爱美了~
    开学就有的看了拉^^
    期待-ing~
    我还要sek谁啊?
    应该是还可以sek谁...
    hehe

    mission completed xxxxxxDDDDD

    ar viey =)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
    首先呢
    先弄好你的 blog
    好让我可以进去留言

    哈哈
    xD

    Thanz alot BaBy♥

    回复删除
  3. wuuwaa~
    感情很好吖你们~
    羡慕~
    ><

    他的blog都封锁了~
    ><
    没办法进去留言了啦~

    回复删除
  4. 嘻嘻
    xiuxiu 跟在恩也不是嘛~
    哈哈

    她的 blog o ..
    en
    等 msn ,
    我告诉你
    hahaa
    xD

    回复删除
  5. Hohor..
    那个部落格要gmail的~ XD
    秀秀有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