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好以为自己好烂型

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gеrαм

yor
我又想去云顶
- , -


打算 31.12 去
顺便去 countdown
^ ^
BaBy 们 ,

你们逃不掉的~
xD



下个礼拜 ,
去 pangkor ..
yor
不想去阿
T , T

qiyang 又飞去中国了 .
去找大陆妹 ,
北姑 .
!!
不关我事~
哈哈


有些事情 ,
是需要时间的 .
时间真的很厉害

可以淡化一切 ,
可以改变一切 ,
可以让我们觉得惊喜 .
有些事 ,
以前天天想 ..
现在 ,
真实的实现了 ..
要开心吗 ??
不了
总觉得遗憾 .
怎莫你会那莫聪明
原来我说的话 ,
你都明白''
你干嘛不早说 ,
还要蒋作 !!


你对她撒的慌 ,
我帮了你填补 .

其实我没有必要蒋作
那个谎 ,
好傻
好假
你都可以讲出来的 ~
谁会信噢
只有她会信罢了 .


拜托你拉 ,
大个仔拉~
不要整天让她担心好吗''
她说她不介意 ,
那你有去在乎她的感受吗
O , o
以前的教训 ,
你还不够吗
经验丰富的你 ,
怎莫还是蒋的 ..
以前 ,
他们说你花心 ,
我不怎莫觉得
可是 ,
你还是有丑陋的一面
跟女生搞暧昧''
很爽噢
好玩噢


真后悔 ,
当初 .

女生是拿来疼的
(x
等下她没毅力了 ,
走了 . .
你不要跟我呱呱大叫
在那边哭 ~
到时 ,
留下的 ,
只有我的同情

今天 ,

从傍晚下到晚上
很 ..
长气~
哈哈

希望家阳的演出顺利完成
(:

离 开学
还有 ..
16days
=
2weeks + 2days
aiz ,
要来的 ,
迟终都会来 ,
只是看你怎样去面对罢了
(:

不要说我可爱
х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