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好以为自己好烂型

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ѕеdιн




王碧梅老师 ,
生了 BaBy
(x

陆?浩 ~
哈哈
忘了
xD



知道了不开心的事情 ..
749days
THE EиD

老实说 ,
我也很伤心 ..
你们是我心中的
模范夫妻
那~
下一代 ..
就是 ..

陈绮华vs白启炀

哈哈
好笑
不可能的拉
- , -

2 条评论:

  1. 你们也会像我们一样的~
    嗯~
    我也希望我能挽回这场恋爱~
    嗯~

    你要加油哦~
    爱要说出口~

    回复删除

  2. ^ ^

    好咯
    我说拉~
    xiuxiu~
    我❤你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