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好以为自己好烂型

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яереαт

今天 ,

nickson
fei kia
BOBO yuan
bird hoong
wenJun
dickson
Oishi
出 .

早早~
就 meet
dickson wenJun
在starbucks ,
吃早餐 .

12点蒋 ,
BOBO yuan 他们
考完试来了

最 fuck 的是 ,
白大人没来
顶他 !!
yor

全部人 ,
在 neway
发泄~
发泄
喊的喊
叫的叫
笑的笑
吃的吃
哭的哭
睡的睡
我服了我们 .

今晚 ,
全部姨姨
来我家 ,
打麻将 .
嘻 (x

现在 ,
很多
小北鼻
在我家
哈哈 ^ ^

热闹
热闹

推荐~
王心凌的专辑噢
【 心电心 】
以前不那莫喜欢她的
不过她的歌蛮好听的 (:
`我很好 ,那么你呢 ?
`别说
`很爱
都很 nice 的说 .

dickson :

今天
很羡慕你 (x
幸福拉你~
要永久噢 ^ ^

wenJun :

你还是那莫爱笑
哈哈
跟oishi在那边 ..
xD
你死了

nickson :

今天最帅是你了
最 yeng 是你了
最多花边新闻是你了
明天跟 ck 坐的
也是你了
xD

bird hoong :

对不起噢
都拿你来出气
可能我们都是独生子
所以都是小气鬼

你唱到很 high 噢
谢谢你陪我唱很多很多歌

BOBO yuan :

今天的你
好不一样
secret

fei kia :

很好恋咯你
讲自己什莫歌都会唱
叫你solo
你又mou声出
yor
哈哈
最早走是你

oishi :

secret


(;

8 条评论:

  1. Babe yarh,

    我后悔没有去咯 TOT

    看你们玩到酱开心哦 >.<

    哈哈

    王心凌[心电心]的专辑和以前的专辑不同了噜

    可是还是很 cute 阿 xD

    哈哈



    其实






    我只是想上来说


    你真幸福




    呵呵



    =D

    回复删除
  2. ^^
    好像很好玩~
    真好~

    好久没有和朋友出去了~
    ==

    回复删除
  3. yor
    xiuxiu ar ,

    我都来不及羡慕你
    哈哈

    回复删除
  4. 为什么要羡慕我~?
    ^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生活很无聊的~
    我的皮肤把么白也是因为我是宅女吖~
    可悲~

    回复删除
  5. 你没有跟朋友出 ,
    可是你都跟 ' 他 ' 出阿~
    xD
    哈哈

    我的皮肤要白也不行叻
    哈哈
    你不是宅女拉~
    你是 ..
    白雪公主 ~
    xD
    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waaaaaaaaa~
    我也很希望我是白雪公主~

    你有看过那么38的公主么?
    哈哈~

    我以前的时候真的是白雪公主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