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好以为自己好烂型

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lιѕтεп

我找不到原因 ..

你把这一切都毁了 ,
有想过我吗 ??

大家 ,
我们就蒋完了

伤心 ,
留给我自己吧

对不起 .
最近 ,
鸡鸡
可能会很情绪化 :(

刚才 ,
我竟然骂 mama

mi ,
sorry

然后 ,
自己狂哭

癫婆 .
OHH


小红 ,
登门拜访 .

希望这是个借口 (:

笑着说话 ,
是件很悲伤的事 .

我们的63天

3 条评论:

  1. 我也知道~
    忍着悲伤笑~
    是很残忍的~

    回复删除
  2. T , T
    xiuxiu~
    我好感动噢~
    (x

    谢谢噢
    我会坚强的(:

    回复删除
  3. 要加油哦~
    我曾经也时常那样~~
    很伤身~

    以后不要咯~
    乖乖~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