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好以为自己好烂型

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тαlκιп

我该怎莫叫你好呢 ?
老公 ??
北鼻 ??
小启炀 ??
白启炀 ??
哈哈
还是学你叫我 ,
宝贝~
hohor
(x

最近 ,
都很迟醒 .
醒来第一个反应就是
看电话 !!
哈哈
果然hor ,
有人先说了 ,
早安
(:

都很闷 ,
只是晚上
去接姐放工 ,
然后就带女王去饮茶 .

很可怜噢她
天天要站 12hours ..
OHH BABE

很好笑咯
我 ,
tank ,
yellowz ,
姐 ,
weiwei ,
kenneth ?
就去 mamak .
yellowz 就蒋 ,
大庭广众的~
帮我老姐 ,
脚底按摩 .
hahaa
他还一直嫌老姐的脚
很臭~
hohor
busuk~
我去嗅了 ,
不会阿
O , o

后面 ,
有很多
金毛 .
一直在那边
飙臭话
- , -
很好笑咯
前世某老呣 ?
yor

ar weng weng
没有来 ,
是有点 ..
失望
- , -

最近 ,
都很早回
因为hor
姐 ,
作完工 ,
已经
很累了
aiz~ ..

她回了 ,
就代表我也要回了嘛~
yor
yellowz
说我 ,
还有很久 ,
才能考车牌 .
等到考到车牌了 ,
也发觉自己老了 .
hahaa
未尝没道理 .

昨天 ,
睡睡下觉 ..
发觉 ,
有个男人在房间里
ahaha
原来是 ,
yellowz
- , -

他来陪姐 ,
还帮她脚底按摩 ..
yor
整个房间都是药酒味
后来 ,
关灯了 ''
听他们在窃窃私语 ,
还可以睡在一起
我 ,
好羡慕噢 ..
(x

我几时才能见你呢 ?? ..
亲爱的老公



2 条评论:

  1. 和你得babe好回了~?
    ^^

    不要那么迟睡~
    皮肤会不好哦~
    哈哈~~

    >_______________<

    回复删除
  2. 嗯 ..
    嘻嘻
    (x


    谢谢xiuxiu的关心
    ^ ^

    我就算睡多多 ,
    皮肤也好不到那里去的拉~
    (x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