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好以为自己好烂型

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в′day вaвe

歌停了 ,
感觉结束了 ..

好久了 ,
没有我在身旁 .
想我吗 ?? ..
隐隐约约
听见你说
我好想你
错过 ,
是个无奈的幸福 .
回头看 ,
有多少的心 ,
为了你而碎
明白不是不爱我 ,
只是爱的不够 .
明白童言的意义 ,
只是不去想后果 .
你说知道我在说什莫 ,
只是个错觉 ..

原因 ,
不是我自己猜的 .
我不想听你说废话
说不出口 ??
别开口 .
让这一刻平静
装傻 ,
只是个掩饰 ,
最后只会让自己后悔


我很想你 ..
真的 ..
每次的对不起 ,
都是敷衍 .
简单的我爱你 ,
只是满足 .
我不忍心
看着自己崩溃下去
我 ,
只是很爱你
你 ,
不需要配合我 .
叫你放手 ,
你说不会 .
我想要跟你永远在一起 ,
你说好哇 .
一切都变了 ,
你的摸样
不是习惯了
隔膜厚了
以前的批评 ,
变成风 .
以前的童言 ,
泡成汤 .
叫自己别哭 ,
结果越叫越哭 .
鼻酸的说 ,
我爱你 .
我爱你 ..
绝对是最后一次 .

心痛 ,
有药治吗

6 条评论:

  1. 嗯~
    没有很明白诶~
    ><

    心病还需心药医~

    回复删除
  2. hehee
    不好意思噢 (x

    有些事
    注定医不好的 )=

    回复删除
  3. ^^
    什么事都能好好谈的~
    不要那么快绝望~
    ^^

    回复删除
  4. hahaa ,
    xiuxiu ar~
    真希望能像你那样 乐观
    aiyo
    每次阿 ,
    我就只会把事情得很悲观
    yor
    hahaa (x

    回复删除
  5. 现在这个年龄是那样的~
    我的实际思维比实际年龄差得远一些~
    所以这种时候已经过了~

    一切也会看得比较乐观~
    [我的外形15~内心20~哈哈~]

    这些需要家人的支持哦~
    和家人多点谈谈哦~

    回复删除
  6. hahaa

    你说的东西果然深奥 ..
    xD

    嗯 ,
    跟家人谈好像有点怪怪
    哈哈
    (x
    我会跟朋友们
    聊聊的 .
    或许 ,
    有一天 ,
    我会找xiuxiu来当我的倾诉者噢~
    ^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