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好以为自己好烂型

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шοгld

alien alien chic-ken

你们 ,
blog的歌很好听
也很感伤 ..

chicken
要继续幸福下去噢

alien
要尽快跟我们一起幸福噢 (x

至于 ..
那个问答题 ..
xD
很懒噢
(x
嗯拉 ,
我一定会填的 C=

当我知道 ,
你们世界有我的存在 ,
有点点 ..
吓到 xD


明年 ,
我也初三了 ,
你们也高一了 ,
我们也长大了 .

为将来 +U 噢 C=



6 条评论:

  1. 哈哈谢谢你哦鸡鸡^^
    可是大鸡鸡的名字很难听啦><
    哈哈嗯我会幸福的
    你也要哦
    别那么懒咯^^
    哈哈
    谢谢你的世界也让我们存在哦
    muakzz muakzz

    回复删除
  2. 哈哈谢谢你哦
    可是大鸡鸡这个名字很难听一下拉><
    不过谢谢你的世界也有我们的存在哦
    我会幸福的^^
    你也要幸福哦知道吗???
    坚强活下去
    加油!!!

    回复删除
  3. 现在才发现你这篇blog..
    呵呵..
    我看到第一句时还迟疑了一下..
    还以为你说别人..haha..
    但还是谢谢你..
    我会努力找到我的幸福的..
    蛮感动看到你为我们写这篇blog..
    嘻嘻..
    爱你哦..

    回复删除
  4. welcum~
    (x

    找到了要说声噢~
    哈哈

    Jia U
    ^ ^
    J i 也爱你 ..

    回复删除